close

身為一個三餐一定要吃到飯的魔人,
對於韓式料理總是有極大的興趣!

無論是韓式拌飯、石鍋拌飯,只要搭配超下飯的小菜和熱湯,
我都能吃得津津有味......

但今天去公館的高麗味韓國食堂,
真的吃到一肚子火.....


我和朋友各點雞肉拌飯及年糕湯,
兩份餐點都寫附飯、小菜,
結果送來馬鈴薯和泡菜各一小碟,
以小碟還不足以形容量的少,
馬鈴薯大概大拇指的大小,約五六塊左右,
泡菜的量也是一點點,
經過詢問,才知道小菜是一人一碟,
我們兩個人,小菜就是兩碟。(不能續喔)

再來,雞肉拌飯送上來時,
看上去的量也十分驚人,
荷包蛋蓋住了飯和菜,
我把荷包蛋挑起來看,下面的雞肉和菜也是少得可憐,
如何把這樣"稀疏"的菜和肉拌均勻,倒是考驗我們的智慧,
而我的年糕湯,送上來的確熱騰騰,湯還呈現滾燙的狀態,
但裡面的料,請聽好:蛋花、兩朵菇、年糕數片,
用附上來的大湯匙撈,更顯得淒涼無比......

看著這樣的料理,我後悔還不如去吃一般的自助餐,
雞肉拌飯120元,我的年糕湯"套餐"160元,
我真的沒吃過料這麼少,還賣這麼貴的韓式料理,
離開時像老闆反應,老闆還不爽說自己已經苦撐不漲價,經營得很辛苦,
很想細數給老闆聽,我剛剛吃了屈指可數的幾片年糕和泡菜,竟要花我160元,
你真的不是在苦撐......好嗎?

不用說沒圖沒真相...
當吃飯吃到氣起來時,真的沒興趣幫這淒涼的畫面照相,
總之,我下次是絕不會再踏進這間餐廳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bell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